>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原因致库卡下课已成定局 李霄鹏回归一事明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齐鲁网济南11月29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除了李霄鹏和宿茂臻要回归鲁能泰山。近日,鲁能主帅库卡离开,球队即将迎来新帅的消息也颇受鲁能球迷关注。据齐鲁网记者了解,库卡下课确实几成定局,鲁能管理层本月中旬就在巴西。

  库卡下课离开并不奇怪。首先,鲁能上赛季成绩并不出色,勉强获得了亚冠资格,但是球队后防线显现出的问题备受诟病。其次,库卡与鲁能管理层、球员层面的关系也不是理想中的那么融洽。再次,库卡及其弟弟上赛季在贵州与裁判的冲突,导致其与足协裁判关系紧张,假如库卡留任,带来的一丝隔阂会长期影响各方的融洽关系。

  虽然鲁能目前尚未官方宣布库卡离任,但应该只是时间问题,鲁能方面自然也清楚谈判和选帅需要与时间赛跑,毕竟亚冠资格赛越来越近,因此,巴西名帅奥利维拉成为了备选。而奥利维拉如果来到鲁能,他既有成功执教东亚球队的经验优势,也能让鲁能巴西化的路线贯彻下去,只是鲁能官方一天不宣布,现在就只能停留在猜猜猜的局面,甚至有山东球迷笑言,“一天猜一个,一定能猜准。”

  鲁能大部队12月7日就会在济南基地内集结开始冬训,届时李霄鹏回归鲁能一事也会明朗。有媒体消息说,李霄鹏离开永昌返回鲁能,很有可能是任职总经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确认,不过综合各方消息来看,李霄鹏出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等职务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另外,崔鹏加盟永昌,韩鹏和汪强转投贵州人和的消息只待官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53453.shtml report 1179 齐鲁网济南11月29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除了李霄鹏和宿茂臻要回归鲁能泰山。近日,鲁能主帅库卡离开,球队即将迎来新帅的消息也颇受鲁能球迷关注。据齐鲁网记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