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坦言腿脚已难比当年 盛赞利拉德乃顶级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96-108不敌开拓者,遭遇5连败。本场球,科比-布莱恩特打了34分钟,20投7中得到了21分2篮板2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飞侠本赛季第二次单场得分20+。

  赛后,科比表示,自己这个夜晚状态还是不错的,“我很好,但这的确很艰难,20年了,我双腿的活力已经不复从前,但你得继续拖着它们拼搏下去。”

  此外,这场比赛中,每当科比拿球,开拓者球迷都会用高分贝的嘘声招呼他。不过,在比赛临近尾声,科比被换下场的时候,球迷们还是起立为这名老兵鼓掌欢呼。赛后,谈及此事,科比笑着说道,“我觉得这很棒。”

  当然,除了自己的表现,科比也没忘了把溢美之词送给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利拉德,后者此役得到29分7助攻,“他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也是名极其出色的球员。”

  湖人主帅斯科特赛后同样认为,科比这场球打得不错,“我们的队员在为他(科比)掩护方面做得相当好,他因此也得到了一些空位投篮的机会。”斯帅说道。当然同时,斯科特也坦言,科比的出手时机依然存在问题,并且身体的损耗也会随着赛季的推进,成为飞侠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湖人将会背靠背在主场迎战步行者队。由于科比此役出场时间超标,他明天的比赛还会不会打,现在看来似乎成为了疑问。而对此,科比本人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开拓者这边,后卫麦科勒姆从小就视科比为自己的偶像,因此这场球,能与其同场竞技,也让他格外的兴奋。“赛后,我对他(科比)说,感谢你为这项运动所作出的贡献。”麦科勒姆激动的表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53858.shtml report 170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96-108不敌开拓者,遭遇5连败。本场球,科比-布莱恩特打了34分钟,20投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