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哈登安东尼领袖大战 科比或缺席战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6-10)vs尼克斯(8-9)(08:30)

  火箭即将开启客场之旅,而他们的首个对手则是尼克斯,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1月22日首次交锋中,火箭102-107不敌尼克斯,也正是那场的胜利终结了尼克斯对火箭的11连败,也仅是双方近21次交手中尼克斯的第2场胜利。在MSG,尼克斯上一次击败火箭还要追溯到2009年1月26日,在那之后,火箭5次客战尼克斯保持全胜。

  火箭最近的表现并不好,过去4场比赛只赢了一场,而且对手还是76人,且是险胜,对于他们来说这场比赛也是非常重要。

  “没有什么比逆境更加能让一支球队团结起来。当你在麦迪逊广场花园面对20000名针对你的球迷时,这能让你们团结起来。我觉得这是好事。这可以促进大家打出斗志。”比克斯塔夫说道。

  哈登在上一场与76人的比赛中得到50分、9篮板、8助攻,运动战28投14中,罚球20中16,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3次得分上50分。值得一提的是,最近5场比赛哈登场均贡献36.2分。本赛季至今哈登有4场得分超过40分,火箭4战全胜,他单场得分不低于28分的比赛,火箭6胜2负,反之则8场全败。而本赛季首次负于尼克斯的比赛中,哈登仅得24分,仅获得5次罚球。显然,火箭想要赢得胜利,哈登必须提升自己进攻效率,打出更为全能的表现。

  尼克斯近来状态不佳,连续输了3场比赛,现在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止住目前的颓势。连败期间,尼克斯投篮命中率仅为35.7%,目前他们41.1%的命中率也在联盟垫底。明天主场迎来火箭,球队当家安东尼表示,这场比赛他们必须要拿下。

  “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安东尼表示,“我们全队必须共同努力,一起防守哈登。”

  另外,尼克斯新秀波尔津吉斯本赛季一直凭借出色发挥引起大家热议。不过他近3场的表现不佳,前2场比赛失利中,他31投仅10中,上一场与热火的比赛中,他陷入犯规困扰,全场仅出战24分钟拿到了11分。

  步行者(10-5)vs湖人(2-13)(10:30)

  湖人客场96-108不敌开拓者后,遭遇了5连败,明日他们将回到主场背靠背与步行者展开一场交锋,湖人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优势止住目前的颓势。

  尽管今天输给了开拓者,但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赛后仍表示球队努力程度和专注度要比之前更好,并表示科比看起来状态不错。另外,斯科特表示自己会和科比谈谈,但不打算在明天的比赛中让科比休战。

  科比如果休战,那么湖人队需要其他球员发挥作用,兰德尔、希伯特要在内线给对手冲击,拉塞尔和克拉克森要保持攻击性,他们要努力给步行者队的后场双枪制造麻烦。替补席上,威廉姆斯、杨、巴斯等人要努力发挥作用,他们要给球队更多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将是希伯特交易后首次面对旧主,他职业生涯前7个赛季都在步行者度过,场均能够贡献11.1分、6.8个篮板和1.9次盖帽,并在2012年和2014年两度入选全明星赛。但是上赛季,希伯特在步行者的队内地位下降,场均仅得到10.6分和7.1个篮板。来到湖人后,希伯特的状态仍让人揪心,在为湖人出战的15场比赛中,场均只有8.4分和6.7个篮板进账。

  步行者上一战主场轻取公牛拿到4连胜,并凭此力压热火排在东区第2。乔治本赛季的状态十分神勇,目前场均可以轰下26.4分、8.4个篮板和4.6次助攻。其中有4场比赛得分达到了30+,上一场对阵公牛更是贡献了33分和8个篮板。明日对阵湖人,乔治仍需要打出更为全面的表现。希尔在面对旧主时也要有更好的发挥。

  雄鹿(6-10)vs黄蜂(9-7)(03:00)

  黄蜂队近期表现不俗,上一场面对东部第一的骑士也不过输了5分。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林书豪表示与骑士的这场球意义重大,“我们是可以和骑士相抗衡的,我们并不逊色他们,”林书豪表示,“骑士是上赛季的东部冠军,我们和他们交手是一次宝贵的经验财富。这场失利仍是给我们很多信心。”

  目前黄蜂战绩是9胜7负,胜率56.3%,排名东部第8位。由于林书豪和兰姆的加盟,黄蜂本赛季在进攻端进步十分明显,目前场均得分可以达到106.5分,上一场输给骑士,球队连续7场得分过百的记录刚刚遭到终结。而防守端球队场均失分也仅仅只有99分。

  雄鹿本赛季状态低迷,客场的战绩更是只有2胜6负。防守端球队场均失分高达106分之多,明日客场对阵黄蜂,雄鹿的胜算并不大。

  森林狼vs快船(04:30)

  活塞vs篮网(07:00)

  凯尔特人vs魔术(07:00)

  太阳vs猛龙(07:00)

  76人vs灰熊(07: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54221.shtml report 2642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6-10)vs尼克斯(8-9)(08:30)火箭即将开启客场之旅,而他们的首个对手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