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热点:詹皇加冕社交媒体之王 莫泰接近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詹皇加冕社交媒体之王

  来自HoopsHype统计,詹姆斯社交媒体粉丝总数6300万,排NBA球员之首。科比第2,比詹姆斯少2600万。其后3-德维恩-韦德、4-凯文-杜兰特、5-卡梅隆-安东尼、6-斯蒂芬-库里、7-克里斯-保罗、8-德怀特-霍华德、9-德里克-罗斯、10-布雷克-格里芬、11-林书豪、1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3-凯里-欧文、14-保罗-皮尔斯、15-克里斯-波什、16-詹姆斯-哈登、17-约翰-沃尔、18-马努-吉诺比利、19-托尼-帕克,以及20-凯文-乐福。

  2.火箭大前接近复出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根据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透露,球队大前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接近复出。对火箭队来说,莫泰即将回归绝对是个利好消息。现年25岁的莫泰上赛季进步显著,在所打的71场比赛中,有62场首发,场均出场28.7分钟交出12.0分5.9篮板1.8助攻的数据。一旦莫泰回归,将补强火箭队的内线深度。

  3.斯科特:不关心球迷说些什么

  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并不会特别关注明年的选秀权;同时,也不会特别关注湖人队球迷说了些什么。“努力让年轻球员变得更好,同时还要去思考未来的选秀权,这是不可能的,”斯科特说道,“距离赛季结束还有半年,我不会去担心我无法控制的事情。”“我不会听球迷的言论,我想说一件事,曾经有位伟大的老教练跟我说,‘如果你开始听球迷们说什么,那么你下一站就是坐在他们身边一起看球。’所以,球迷就是球迷,他们不明白球队的准备工作,他们只关心最后的结果。”斯科特继续说道:“每个球迷都有自己的观点,所以我不会特别关注。还有,我们知道湖人队变强是一个过程,也许需要几年时间。但这是洛杉矶,球迷们希望马上能赢球。”

  4.詹皇回忆生涯首冠

  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今天勒布朗-詹姆斯谈到了他在热火队的经历。“我们带着愤怒回到球场,”詹姆斯表示,11-12赛季那支热火队有一种态度,“我们非常非常非常愤怒,和我们交过手的每支球队都能意识到这点。我们搞砸了一次演出,失去了总冠军。但我们不会去考虑这些,因为我们每名球员都想在每晚打出最高的水准。”

  5.客场之旅火箭仍将祭出双塔

  来自《福克斯26台》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火箭队将在下周一开启客场背靠背之旅。球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确认,克林特-卡佩拉将继续首发,与德怀特-霍华德组成内线双塔。周六火箭队主场险胜76人队,结束3连败。比赛中,比克斯塔夫变阵,卡佩拉与霍华德同时首发。结果两人联手抢下23个篮板,火箭队整场篮板数以49比33占据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54526.shtml report 1819 北京时间11月29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詹皇加冕社交媒体之王来自HoopsHype统计,詹姆斯社交媒体粉丝总数6300万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