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北控非鱼腩球队 目前还在逐步改造拜纳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广东男篮客场挑战北控,尽管从实力上看广东男篮要远强于北控,但是在上午的适应训练中,广东男篮还是进行了较有针对性的战术布置。主帅杜锋也表示北控男篮很有朝气,加上三名外援,今晚的比赛一定会遇到一些困难。在谈及广东队的小外援拜纳姆时,杜锋表示目前还在尽量去改造拜纳姆,并不希望拜纳姆成为刷数据的球员。

  在谈到今晚的对手时,杜锋并没有显示出一丝的轻敌,反而表示:“北控很有朝气,年轻队员很多,加上三外援对球队的帮助比较大,本场会遇上一些的困难,并希望北控在本赛季能有好的表现。”

  目前广东队的状态不错,此前取得了4连胜的战绩,对此杜锋并未表现出太多乐观的态度。“4连胜并不重要,主要是球队的磨合问题,进攻端需要更顺畅一些。”杜锋说道。“每场比赛都需要有一些好的地方去体现出来,同时也会出现伤病以及中生代球员不够稳定等问题需要去慢慢解决。”

  在上一场比赛中,迪奥古在下半场得到的机会十分有限,杜锋也对此进行了解释:“迪奥古在上一场的防守对位上有一些问题,所以出场的时间安排的并不多。”“拜纳姆目前的表现还可以,在根据我的要求去做改变,尽量去盘活球队而不像其他队的外援那样一味的刷数据,希望能更合理的分配球。”杜锋在谈及另外一名外援拜纳姆的表现时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55444.shtml report 931  北京时间11月29日,广东男篮客场挑战北控,尽管从实力上看广东男篮要远强于北控,但是在上午的适应训练中,广东男篮还是进行了较有针对性的战术布置。主帅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