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运会期间天池鸣沙山免门票 雪场半价交通免费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何军

  2016年1月20日至30日冬运会举办期间,新疆天山天池风景区将免收门票。这是记者从29日召开的第13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除天山天池风景区外,昌吉回族自治州的江布拉克风景区、北庭故城、鸣沙山·胡杨林景区、恐龙山·硅化木景区、昌吉市恐龙馆也将全部免费。

  届时,相关县市将免费开通到天山天池滑雪场的专线交通车,天池景区停车场免费对外开放。另外,顾客在天山天池滑雪场、阿什里乡龙山滑雪场购票时均享受半价优惠。

  全国第13届冬季运动会昌吉赛区将在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承办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单板滑雪U型场地、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等6项11个分项37个小项,共有20个比赛场次、1033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距离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35公里,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18公里。(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62032.shtml report 423 2016年1月20日至30日冬运会举办期间,新疆天山天池风景区将免收门票。这是记者从29日召开的第13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据介绍,除天山天池风景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