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夺冠之路:豪取6胜1平 连克鲁能申花展霸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舜天以1-0的总比分战胜申花,如愿夺取足协杯冠军。继2014年足协杯失利败给鲁能后,此番舜天终于卷土重来成功登顶,还将2016赛季亚冠的入场券收入囊中。舜天时代也将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正式谢幕,球队无疑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今天对于舜天将士和广大江苏球迷来说,无疑都是非常幸福的一天!下面,让我们重新回顾下舜天夺取足协杯的征程。

  江苏舜天5-1贵州智诚

  舜天首次亮相,便是客场迎战贵州智诚队。舜天以5-1的总比分摧枯拉朽击败智诚,成功挺进16强行列。第22分钟卡尔坦森吊射破门,助舜天打破场上僵局。第32分钟智诚开出角球,蓬志泉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智诚将比分追成1-1。第41分钟杨笑天输送威胁传中,张新林推射破门,舜天2-1超出。第50分钟萨米尔输送直塞,巴力抽射破门,舜天以3-1扩大战果。第56分钟舜天开出角球,李昂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舜天以4-1领先。第80分钟埃斯库德罗输送威胁传中球,顾文祥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进,舜天以5-1锁定胜局。

  江苏舜天2-1河北华夏幸福

  1/8决赛,舜天以2-1逆转中甲土豪华夏幸福队,顺利挺进八强。第54分钟车世伟输送威胁传中球,杜威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华夏幸福取得1-0领先。第60分钟卡尔坦森混战打门被徐小龙门线上挡出,接着卡尔坦森补射破门,舜天追成1-1。第80分钟吴曦精彩的远射攻破对手球门,舜天以2-1成功逆转。

  江苏舜天3-1新疆天山雪豹

  1/4决赛,舜天以3-1如愿战胜来自中甲的黑马新疆天山雪豹,获得四强资格。第9分钟萨米尔开出角球,奥特森抢点攻门将球打进,舜天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14分钟舜天输送横传球,卡尔坦森抽射破门,舜天以2-0扩大战果。第37分钟任航远射再度洞穿天山雪豹球门,舜天以3-0锁定胜局。第45分钟周恒后场威胁长传球,肖开提推射为天山雪豹扳回一球,追成1-3。

  江苏舜天2-1山东鲁能

  进入四强后,足协杯开始两回合的较量。首回合比赛里,舜天客场以2-1战胜鲁能,为闯入决赛奠定良好基础。第33分钟吴曦巧妙做球,卡尔坦森转身抽射破门,舜天取得1-0领先。第56分钟舜天挑传制造威胁,吴曦挑球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大力抽射破门,舜天以2-0扩大比分。补时阶段,阿洛伊西奥推射扳回一球。

  江苏舜天2-0山东鲁能

  舜天主场以2-0再度战胜鲁能,以4-1的总比分淘汰鲁能挺进决赛。第61分钟刘建业右路申诉长传球,孙可凌空抽射洞穿对手球门,助舜天取得1-0领先。补时阶段卡尔坦森输送直塞,萨米尔打近角得手,舜天以2-0扩大战果。

  江苏舜天0-0上海申花

  首回合决赛里,舜天主场同申花0-0握手言和。下半时补时阶段杨笑天遭到红牌驱逐,也令舜天处于不利的局面。

  江苏舜天1-0上海申花

  次回合较量里,舜天客场以1-0战胜申花,以1-0的总比分如愿捧起足协杯冠军。第110分钟萨米尔和埃斯库德罗撞墙式配合获得良机,随后推射打破僵局,舜天以1-0获胜。(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69823.shtml report 438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