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公开赛本土黑马折桂 斯皮思斯科特并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9日,受到同一亚洲和澳巡赛同时认证的总奖金额高达125万美元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澳大利亚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马特-琼斯以1杆领先优势夺冠,拿到了生涯的第1个澳巡赛冠军,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与本土名将亚当-斯科特并列排名第二,李鑫阳并列第54位。

  马特-琼斯最后一轮巩固住了自己的领先地位,他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随后吞下双柏忌。4号洞和6号洞,马特-琼斯两度抓下小鸟球,但是9号洞的一杆三柏忌让他前9洞只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澳大利亚人提升状态,他在14号洞和16号洞两度抓下小鸟球,后9洞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73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8杆,以1杆优势惊险折桂,拿下了生涯的第2个冠军,也是第一个澳巡赛冠军。

  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葬送了卫冕的机会,他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柏忌开场,6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美国人在7号洞才首次斩获小鸟球,前9洞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皮思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美国人在14号洞和18号洞两度抓鸟,后9洞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71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并列第二位。

  一同排在这个位置的还有本土名将亚当-斯科特,最后一轮比赛前世界第一火力全开,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之后,又在5号洞和7号洞两度抓鸟,前9洞交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亚当-斯科特在11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1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又在14号洞和18号洞成功抓鸟,后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77杆。

  李鑫阳本轮比赛在2号洞和5号洞以柏忌开场,7号洞抓住本轮比赛的第一只小鸟球之后,李鑫阳8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前9洞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李鑫阳在11号洞和12号洞以背靠背柏忌开场,13号洞抓住小鸟球之后,他在15号洞再吞柏忌,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抓住小鸟球作结,后9洞交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73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92杆高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54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70262.shtml report 967 北京时间11月29日,受到同一亚洲和澳巡赛同时认证的总奖金额高达125万美元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澳大利亚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马特-琼斯以1杆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