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主帅赛后宣布辞职 吉洛:希望球队展翅高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9日 上海报道)2015赛季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今天下午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经过120分钟的鏖战,江苏舜天凭借萨米尔在第110分钟的进球,1比0战胜上海申花,拿到了本年度的足协杯冠军。与此同时,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却只能再次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赛后申花主帅在发布会上宣布辞职。

  赛后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吉洛表示:“本场比赛打得比较艰苦,我们的队员攻防发挥都很不错,有不少机会改变战局,但没有把握住。但一次细小的防守失误,却让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觉得我的队员都值得表扬,他们都拼搏到了最后时刻,他们无愧于这个城市。”

  吉洛表示,江苏队在滞空、争顶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客观地说,他们的比赛经验和制空能力强于我们。没有拿到最后的冠军,大家都非常失望,这种失望的情绪弥漫在所有球队工作人员和球迷当中。但是我觉得申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只要继续坚持走下去,申花绽放待来年。”

  谈到本场比赛的几次换人,有记者问吉洛,几次换人都非常被动,到底是什么原因,是没有准备好比赛的后手吗?吉洛表示:“我想在人员储备和板凳厚度上,我们与舜天有一定差距,他们国内球员的水准,从入选国家队的人数看得出来。他们可以用本土球员支撑大半场比赛,然后派上两名生力军。我们在人员使用上,一旦出现伤病,就捉襟见肘。在这么艰难的比赛中,人员的厚度对于比赛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今天陶金在决赛中首发,熊飞也打了很多比赛,他们原来在一队都没有一席之地。在人员方面,球队也做了很多努力。另外俱乐部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下赛季在国内球员上,俱乐部还会尽努力,做更多的人员补充。”

  谈到球队多次错失机会的问题,吉洛表示:“队员平静的心态和冷静的面对机会,是他们平时要积累的,今天我们的队员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很多遗憾,总是在最后一传,力度的拿捏,角度的判断上,还存在 这个也是他们未来需要提高的。同时结果舜天今天明确的防守打法,身后空档也不大,我们的队员也很难获得更大的空间。”

  对于全赛季的球队的表现,吉洛表示:“联赛制定了保六争三的目标,我们完成了这个底线。杯赛我们战胜了同城的上港,晋级到最后的决赛。谈到未来的申花队,我抱有良好的祝愿。今天的比赛之后,我也会跟申花告别,我也希望申花展翅高飞,当然这是在新主帅的带领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70608.shtml report 39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