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俱乐部:陶金手臂骨折 我们明年从头再来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上海申花和江苏舜天的次回合比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结果本场比赛双方激战90分钟依旧没有取得进球,两回合总比分战成0比0,加时赛阶段萨米尔完成绝杀进球,最终江苏舜天以1比0的比分战胜上海申花夺取本赛季足协杯冠军。比赛的过程中,申花球员陶金受伤。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陶金在比赛中受伤,随后上海申花用熊飞换下了因手臂受伤无法坚持的陶金。赛后申花俱乐部官方微博表示:赛后去医院拍片,陶金的手臂骨折了。今天场上的每一名球员你们都尽力了,我们明年从头来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73343.shtml report 295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