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思鹏:感谢教练信任我 并没想过准备点球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9日 上海报道)2015赛季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今天下午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经过120分钟的鏖战,江苏舜天凭借萨米尔在第110分钟的进球,1比0战胜上海申花,拿到了本年度的足协杯冠军。

  两队首回合比赛,舜天门将张思鹏因为停赛并没有出场,替补门将邓小飞表现不俗。本场比赛张思鹏复出,重新回到首发位置,应该说从教练本人,到佩特雷斯库都承担了极大的压力。不过好在张思鹏顶住了压力,圆满完成了任务。

  赛后接受采访,张思鹏表示:“从对鲁能的足协杯之后,就知道自己停赛,过去一个多月都没有比赛。对于我来说肯定也是很困难,因为这么久没有比赛了,状态也不好找。也感谢主教练给予我的信任,在这么关键的比赛安排我首发。从我个人来说,也没有多想,队友对于我也很信任,靠着全队的努力,赢得了这个冠军。”

  “我也没有刻意去调整状态,还是每天就是认真去训练,顺其自然地准备比赛。只要自己努力了,好的东西自然会回报你。”谈到自己的状态调整,张思鹏说。

  这也是张思鹏第一次在如此重大的比赛中首发,赛后张思鹏也坦言,赛前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比赛开始之后,就没再多想,还是享受一场比赛,毕竟站在顶级联赛的杯赛决赛场上。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

  记者问及张思鹏最后时刻是否准备点球,张思鹏表示:“我并没有想过,我就是走一步算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81&paper.cmsUrl= report 38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张思鹏:感谢教练信任我 并没想过准备点球大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