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航:立足防守对登巴巴有特殊安排 夺冠献爱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9日 上海报道)2015赛季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今天下午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经过120分钟的鏖战,江苏舜天凭借萨米尔在第110分钟的进球,1比0战胜上海申花,拿到了本年度的足协杯冠军。

  两队首回合比赛,舜天门将张思鹏因为停赛并没有出场,替补门将邓小飞表现不俗。本场比赛张思鹏复出,重新回到首发位置,应该说从教练本人,到佩特雷斯库都承担了极大的压力。不过好在张思鹏顶住了压力,圆满完成了任务。

  赛后舜天队长任航表示:“第一场比赛打完之后,我们就发现对方70分钟之后体能下降就很明显了,当时我们就觉得,比赛越拖到后面,就会对我们越有利。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在坚持希望最后时刻寻找机会。”

  谈到战术的安排,任航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赛前制定的战术就是立足于防守。因为是客场比赛,对方攻击力很强,我们肯定要先做好防守,等待对方体能的下降。”

  本场比赛舜天的后防线也进行了较大的人员调整,守门员和中后卫都进行了调整,谈到默契的问题,任航表示:“我们的默契没问题,之前我们已经配合了一年,彼此都很默契,守门员也非常熟悉,比赛中大家多互相呼应,彼此之间沟通都不会存在问题。”

  谈到对于登巴巴和莫雷诺两人的盯防,任航表示,主教练也进行了特殊的安排,“他们拿球的时候,一个人在后面保护,一个人去贴他,因为他俩的个人能力都很强。”

  12月初,任航也将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步入婚姻殿堂,此时能够赢得这个足协杯冠军,任航表示:“这是对于婚礼,对于爱妻最好的礼物,没有什么礼物能够超过这个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82&paper.cmsUrl= report 39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任航:立足防守对登巴巴有特殊安排 夺冠献爱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