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奥登10分钟10分7篮板 江苏41-31八一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9日晚,CBA进入第11轮,江苏肯帝亚南京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本场比赛奥登联赛首秀,江苏

  两队开局战成5-5平,随后八一进攻缺少火力点,失误也比较多,而江苏除了外援,易立,常林表现都不错,比赛深入江苏以16-8领先八一。本节还剩4分29秒,奥登在五台山登场,在付豪两罚一中后,易立助攻奥登篮下暴扣,江苏主场气氛被引爆。八一的进攻主要是付豪篮下的强攻,有奥登坐镇内线,江苏的篮板有保障,不过进攻效率并不高,第一节结束,江苏主场22-14领先八一。

  次节比赛以奥登的暴扣拉开序幕,在曹岩上篮命中后,八一篮下的进攻出现问题,江苏由胡雪峰外线命中,助攻奥登上篮命中,江苏连得5分以29-16领先。八一换上韩硕,半场还剩9分10秒,江苏换下奥登。韩硕助攻付豪半截篮命中,许钟豪助攻付豪上篮命中,江苏连续进攻未果暂停,场上依然29-20领先八一。韩硕突破命中,陈磊篮下突破成功2+1,两队随后命中率都不高,八一由韩硕遛底线上篮命中,许钟豪两罚命中,江苏则是屡投不中,江苏32-26领先,半场还剩2分44秒,奥登再度登场。常林两罚命中,奥登上篮命中,八一由许钟豪中距离命中,在韩硕命中超远距离三分,常林还以颜色,半场结束,江苏41-31领先八一。奥登效率极高,上场仅10分钟,得到10分7篮板3次盖帽2扣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73573.shtml report 592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9日晚,CBA进入第11轮,江苏肯帝亚南京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本场比赛奥登联赛首秀,江苏两队开局战成5-5平,随后八一进攻缺少火力点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