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劳福德一人狂飙空欢喜 得分机器难耐多点辽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升

  从京城一路向北来到寒冷的本溪,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在强敌辽宁的地盘上,还是毫无悬念的输掉了比赛,但此役的看点似乎并不是比赛的成败,而是天津队小外援克劳福德,与辽宁头号球星哈德森之间的个人对决。从数据上看,毫无疑问看下50分的克劳福德是成功的,但这并不能阻止球队遭遇10连败,相比之下,得到27分却贡献9次助攻的哈德森,显然更能够让球队通往最后的胜利之门。

  天津队自首轮击败山西队后,一路连遭败绩。痛下决心更换外援后,新小外克劳福德在上轮首登场,但仍难逃败北的命运遭遇9连败。而此役是克劳福德代表天津队出战的第二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 去年还效力于新疆队的克劳福德因眼疾只出战了5场比赛便离队,告别之战的对手正是辽篮。那场对决中,他与哈德森均发挥了极高的水准,克劳福德和辽宁队的外援哈德森均发挥了极高的攻击水平:“哈神”两分球8投全中、三分球15投5中拿下41分;克劳福德更胜一筹,他两分球18投11中、三分球13投5中狂砍49分——这也成为克劳福德在CBA一战成名的经典之战。可惜的是,这场比赛克劳福德所在的球队以1分惜败于辽宁队,这也给克劳福德的首次CBA之旅留下遗憾的结局。

  今晚再碰老冤家,克劳福德个人求战欲极强,首节一上来就开启了“抽风模式”,在哈德森命中三分后,这边克劳福德立即三分还以颜色,上篮得分后又顶着郭艾伦的防守三分出手命中,在首节末段,打成2+1后又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光是在首节比赛里,克劳福德就已经命中4记三分。

  相比于克劳福德哈德森的手感并没有一上来就达到火热,当显然在融入球队和与队友配合的默契程度上,哈德森更胜于克劳福德,整个上半场克劳福德就得到了25分,占据整个天津队得分的一半还多,辽台解说将其形容为“得分机器”,相比之下,哈德森16分4助攻的数据更加全面。

  由于领先优势的早早确立,辽宁队全队更加毫无压力的多点开花,而天津队还是凭借克劳福德的单打独斗,出场36分钟的他最终得到50分9篮板,但却只有1次助攻,从数据上不难看出,这名刚刚加盟球队的救火外援更青睐于自己出手,虽然得到了几乎全队一半的得分,但也没能阻挡球队完败。

  (小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77366.shtml report 955 从京城一路向北来到寒冷的本溪,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在强敌辽宁的地盘上,还是毫无悬念的输掉了比赛,但此役的看点似乎并不是比赛的成败,而是天津队小外援克劳福德,与辽宁头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