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5人上双主场取胜 同曦两外援30+难阻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爽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战至第11轮,上海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同曦,战绩均是5胜5负的两队在上轮比赛中皆负于对手,本场比赛都希望争取胜利避免连败,最终本场比赛上海队以110:103战胜了同曦队。

  四节比分(上海在先):29:26;25:20;29:25;27:32。上海方面:詹姆斯26分9个篮板,普莱斯28分6个篮板,刘晓宇11分3个篮板,张兆旭10分5个篮板,蔡亮10分3个篮板;同曦方面:桑尼30分14个篮板,韦弗31分1个篮板,兰姆10分8个篮板,冯欣16分2个篮板,宋建骅12分4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上海队派出詹姆斯,刘晓宇,蔡亮领衔的阵容,同曦队则由双外援领衔出战。比赛开始上海队打出一阵9—2的攻击波,随后同曦方面兰姆造犯规两罚全中,冯欣飚中三分,双方比分战至17:15,上海队暂时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接连命中,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同曦队连得5分,双方以29:26结束了首节比赛,上海队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上海队率先打出一阵8—1的小高潮,随后桑尼连得6分,鞠鹏则内外线得手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比分战至45:38,上海队领先。而后场上进入暂停时间,暂停回来刘晓宇篮下命中,普莱斯飚中三分,同曦方面韦弗和桑尼则联手贡献8分。随着最后一攻不中,上海队以54:46领先同曦队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蔡亮和鞠鹏连续内外线命中,韦弗则独得8分还以颜色,此时上海队以63:57暂时领先,场上进入暂停时间,暂停回来上海队再次打出8—0的攻击波,宋建骅则打2+1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比分战至71:61,同曦暂时落后。随后双方接连为本队建功,比分也交替上升,以83:71结束了第三节比赛,上海队继续保持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桑尼独得5分,普莱斯和李学林则连续飚中三粒三分,此时双方比分战至92:76,上海队扩大着领先优势。随后普莱斯接连中投命中,宋建骅则回敬三分还以颜色,此时距比赛结束还剩4分55秒,上海队以98:81大比分领先同曦队。随后同曦队加强进攻一度打出15—4的高潮,但遗憾上海队的较大领先优势,最终上海队以110:103战胜了同曦队。

  上海队首发:刘晓宇 卢伟 蔡亮 张兆旭 詹姆斯

  同曦队首发;冯欣 宋建骅 桑尼 于长春 兰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77618.shtml report 1015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战至第11轮,上海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同曦,战绩均是5胜5负的两队在上轮比赛中皆负于对手,本场比赛都希望争取胜利避免连败,最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