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盖帽+暴扣怒吼难掩低迷 末节狂打铁仅2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新疆单外援出战,这是山东队客场赢球的机会,比斯利没了直接对位的对手,或许他会成为比赛的胜负手。然而,比斯利只是在第三节阶段性的爆发,单节16分将分差缩小到6分,可末节他又习惯性的迷失,狂打铁只拿2分。没了比斯利这个威胁,新疆队在末节迅速扩大领先优势锁定胜局,比斯利的连场40+终结。

  上场面对辽宁,比斯利表现的足够疯狂,40分16个篮板,他曾一度导演逆转,但无奈辽宁队三分神准,终结了悬念。这场与新疆的对决,比斯利从位置上看该是和布拉切对位,但是由于受伤,布拉切这场缺席,比斯利少了一个重要的对手。之前两场比斯利连续40+的表现,这场他也有机会。

  首节比斯利的登场时间比以往要更早,打了不到7分钟,比斯利就换下了杰特。但是比斯利的手感还是不理想,连续两次的投篮都是没能命中,首节只是靠罚球拿到了两分。首节最后时刻,比斯利的压哨投篮也是砸筐而出,单节3投0中,最近几场的比斯利似乎都是这样开局。而且比斯利习惯性的自己的带球一条龙单打,首节就有两次失误。

  到了第二节,有了杰特的组织,他可以专心的进攻。这一节刚开始他就投篮得手,然后就上演了一次暴力扣篮。当时他先是篮下大帽盖掉了苏伟,紧接着组织反击杀到篮下,接到吴轲的传球后单手暴扣得手。落地后的比斯利怒吼发泄,这甚至引起新疆队的不满,不过裁判也没任何表示。打兴奋的比斯利紧接着又是打3分得手,山东队在逐渐缩小分差。可就在这时候,比斯利又有些失控了。他连着在内线犯规,几分钟内就是四次犯规,这显然影响了他的情绪,也限制了他的发挥。

  半场拿到10分,但4次犯规和4次失误更为刺眼,比斯利这场尽管没有布拉切这个强大的对手,可他似乎要输给自己。到了第三节,比斯利终于迎来了爆发。稳定心态后的比斯利手感也回来了,内突外投,比斯利连续四次进攻都有斩获,短时间内的连续8分让山东队将16分的分差缩小到了8分,重新看到了希望。这一节的比斯利7投6中个人拿到了16分,山东队在他和杰特的带领下将分差缩小到6分,一个完全有希望反超的分差。

  决胜节比斯利第一次进攻就被俞长栋推出场外,可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这时候他就有些怒了。紧接着杰特把比斯利换下,可山东队的进攻没有丝毫改变。在新疆队将分差逐步拉开后,比斯利又重新登场。这时候的比斯利太迷恋个人的单打,可手感完全没了。怎么投都不进,甚至连上篮都没有,末节的比斯利犹如困兽之斗,连续五次出手都是砸筐而出,只是最后时刻抛投拿到了2分,如此窘境,山东队两连败不可避免。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78350.shtml report 1100 新疆单外援出战,这是山东队客场赢球的机会,比斯利没了直接对位的对手,或许他会成为比赛的胜负手。然而,比斯利只是在第三节阶段性的爆发,单节16分将分差缩小到6分,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