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4届日本富士山马拉松赛 > 第4届日本富士山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与长安马自达-MRUN跑团出征富士山马拉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经AIMS(国际马拉松协会)和日本田径联盟的认证,“第4届富士山马拉松大赛”于11月29日在山梨县富士河口湖町的环河口湖・西湖路线举行,并最终圆满结束。搜狐&长安马自达-MRUN跑团也参加了比赛并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在比赛中,参赛者可一边远眺若隐若现、白雪皑皑的富士山,一边欣赏红叶如火的河口湖和西湖。另外,从今年开始,还最新开设了慈善自由长跑,以响应“跑不完全程马拉松,但还是想看着富士山奔跑”的呼声。其距离约为 10km。搜狐&长安马自达-MRUN跑团其中也有团员参与了慈善跑。

  在近两年国内北京、上海马拉松等各项跑步运动项目中,长安马自达“M RUN跑团”的表现一直有目共睹。这是一群热爱生活的人,在每一次奔跑中都能流露出生命的激情;这是一群追求健康的人,在每次一寒风瑟瑟的凌晨出发,为身体集聚无限能量。他们大部分是长安马自达车主,陪伴他们一次又一次奔跑的是Mazda3 Axela 昂克赛拉和Mazda CX-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78560.shtml report 1910 北京时间11月29日,经AIMS(国际马拉松协会)和日本田径联盟的认证,“第4届富士山马拉松大赛”于11月29日在山梨县富士河口湖町的环河口湖・西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