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鸿飞创新高关键罚球 佛山双加时胜福建取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闲人

  佛山双加时擒福建迎首胜 史鸿飞关键六罚立头功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11轮的争夺,佛山农商银行男篮主场通过双加时最终以130-126战胜福建泉州银行男篮收获本赛季第一场胜利,后者遭遇三连败。

  佛山队:任骏威得到15分11个篮板5次助攻6犯离场,史鸿飞得到27分5个篮板2次抢断,鞠明欣得到15分6个篮板4次助攻,宗赞得到15分6个篮板2个盖帽,贝尼蒙得到31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布朗的得到23分6个篮板。

  福建队:周启新得到25分5个篮板2次抢断,孙喆6分6犯离场,法迪-哈提布得到39分10个篮板3次抢断3次助攻,杰里米-泰勒得到13分3个盖帽,德怀特-拜科斯得到33分7个篮板8次助攻。

  佛山队本赛季的表现可谓让人大跌眼镜,内线新增唐正东,外援换上场均30+的布朗,但他们依然落下10连败的开局。福建队虽然排名中游,最近又遭遇一波两连败,但他们也有过11分优势战胜卫冕冠军北京队的辉煌时刻。王哲林的休战,是他们最近状态起伏的原因之一。

  比赛开始,三外援的福建队便排上双外援的阵容,哈迪布与拜科斯的联手打了佛山队一个措手不及,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佛山队也渐渐跟进比分。史鸿飞在外围亦有接连命中,佛山队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4-26。

  第二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展开拉锯战,布朗的强势让佛山队渐渐找到进攻的感觉。在布朗与贝尼蒙之外,任骏威亦是接连发难,佛山队一度反超比分。福建队虽有三外援练手加强防守反击,但半场结束时还是被对手以48-47反超比分。

  进入下半场,两队的进攻都交给外援,主场作战的布朗挑起了佛山队的进攻重任。两队比分一直焦灼,佛山队始终未能将领先优势突破两位数,该节比赛还剩4分钟时,布朗的强攻被泰勒抢下按下,两人一度擦出火花。凭借鞠明欣的强攻,佛山队以76-75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开局,两队比分进入白热化,五个回合里分差都停留在1分。该节中断,周启新的三分帮助福建队取得86-81领先5分。然而两个回合之后,布朗的强势发挥又让他们打出一个14-5并在最后两分半钟时以98-93领先。周启新中投得分打破僵局,随后两队再度焦灼。最后16秒,佛山队102-101领先,福建队上篮被盖帽,周启新最后6秒犯规,鞠明欣两罚全中,拜克斯压哨三分打成104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两队各添3分,随后又是比分交替上升。僵持四个回合后,拜科斯的上篮取得115-113的领先,任骏威罚球最后30秒扳成115平,拜科斯最后一攻先是中投不中,二次进攻三分弹框而出,比赛再度进入加时。

  第二个加时,佛山队内线率先得分,拜科斯随后跟进一球,紧接两队各罚一球战成118平。福建队再罚两球,史鸿飞回敬三分;周启新、布朗对攻一球,贝尼蒙罚球帮助最后1分钟佛山队124-122领先。泰勒远投失手,拜克斯20.3秒时犯规,史鸿飞两罚全中佛山队126-122,福建队反击得手,最后8.1秒再返回,史鸿飞两罚全中;拜克斯2.3秒犯规,史鸿飞两罚全中130-126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

  佛山队:鞠明欣,史鸿飞,任骏威,贝尼蒙,宗赞;

  福建队:周启新,拜克斯,哈提布,孙喆,赵泰隆。

  (搜狐体育 闲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79130.shtml report 1462 佛山双加时擒福建迎首胜史鸿飞关键六罚立头功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11轮的争夺,佛山农商银行男篮主场通过双加时最终以130-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