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攀岩希望之星总决赛落幕 各年龄组冠军决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选手比赛中


  11月28日至29日,“2015年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总决赛”在上海体育场攀岩运动中心举行。此次,共有来自全国70支代表队的350名青少年选手、领队及教练员报名参赛。本次总决赛由中国登山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上海东亚体育经纪有限公司、上海攀王登山材料有限公司和上海体育场攀岩运动中心共同承办。赛事按年龄划分为七个组别,分设难度、速度、攀石三个项目,各组别的前三名将有机会入选国家青年队。

  经过两天的比赛,各个年龄段的冠军奖杯各有其主。其中,男子青年组冠军由逄润麟获得,其他六个年龄段的冠军分别是潘愚非、黄迪翀、倪国庆、田润嘉、郝子渔和戴正行。女子青年组冠军由王熙然获得。其他六个年龄段的冠军分别是田沛阳、伊美渝、张悦彤、骆知鹭、朱馨文和任晞雯。

  攀岩作为一项时尚运动,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在此前进行的2015国际攀岩联合会全会上,攀岩已经被确认为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多年来,全国攀岩希望之星总决赛的举行大大推动了这项被誉为“岩壁芭蕾”运动在国内的普及。作为此项攀岩赛事的优秀推广单位,东亚体育和上海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始终致力于群众体育和青少年体育的推广发展,多年来利用上海体育场攀岩运动中心这一沪上攀岩硬件最佳的场馆举办各类攀岩推广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86&paper.cmsUrl= report 1285 选手比赛中11月28日至29日,“2015年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总决赛”在上海体育场攀岩运动中心举行。此次,共有来自全国70支代表队的350名青少年选手、领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全国攀岩希望之星总决赛落幕 各年龄组冠军名花有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