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雷携足总杯现身上海 将在中国开办阿森纳足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皮雷讲话
 足校成立仪式



  阿森纳传奇球星罗伯特·皮雷斯携足总杯奖杯11月29日现身上海,出席阿森纳中国足校成立仪式。随着皮雷将来自中国合作伙伴们的传球射入球门、现场枪手小钢炮鸣响的那一刻,英超豪门阿森纳足校也正式宣告落地中国。

  此次阿森纳将与“UPBOX激战联盟”合作,目标就是在中国各城市搭建一个具有国际标准、遵循青少年基本足球发展规律的培训平台。“UPBOX激战联盟”作为内地首家合作对象,独家运营阿森纳(中国)足球学校上海分校。首批上海和重庆分校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正式揭牌。

  对于此次携足总杯造访中国,皮雷表示:“对于能将足总杯奖杯带来中国我感到非常兴奋,足总杯冠军是我足球生涯中最梦寐以求的荣耀之一。我希望中国的阿森纳球迷也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和我一样感受到这种至高无上的荣耀。”

  谈到在中国开办足球学校,皮雷也表示:“中国有非常大的人口基数,有很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我们也非常希望在中国开办阿森纳足校,把阿森纳的足球理念和青少年训练体系带来与中国的青少年分享,让更多的青少年享受到足球的乐趣。”(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87&paper.cmsUrl= report 1568 皮雷讲话足校成立仪式阿森纳传奇球星罗伯特·皮雷斯携足总杯奖杯11月29日现身上海,出席阿森纳中国足校成立仪式。随着皮雷将来自中国合作伙伴们的传球射入球门、现场枪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皮雷携足总杯现身上海 将在中国开办阿森纳足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