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网球大奖赛落幕 吴迪刘方舟分获男女男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11月29日电 (记者 陈文)2015中国网球大奖赛29日在深圳罗湖网球中心落下帷幕,刘方舟和吴迪分获女单和男单冠军,韩馨蕴/梁辰收获女双冠军。

  在率先结束的女单决赛中,6号种子刘方舟以6:2,4:6,7:5艰难战胜5号种子杨钊煊,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19分钟,刘方舟继2013年之后,第二次在深圳加冕2015中国网球大奖赛女单冠军。

  赛后刘方舟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年龄相仿,实力相当,拼的就是心理层次,更多的是临场的应变能力。今年打的没有去年好,经历了一些低谷以后,整个人心智更成熟一些,关键时刻也更相信自己。中国网球大奖赛对于我来说,真的挺重要的,可以考验总结这一年来自己遇到的问题,今天算是完美收官吧。

  在中心球场结束的男单决赛中,3号种子吴迪以6:4,6:3完胜李喆夺冠,这也是吴迪继2012年、2014年之后,第三度加冕大奖赛男单冠军。

  吴迪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球的话,从一开始到最后,每一分都打的很辛苦,双方的回合也很多,在场上必须有清晰的头脑去思考准备下一个球。每年来大奖赛发挥都特别好,去年虽然很遗憾没拿到冠军,今年能第三次夺冠,也证明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大奖赛十周年,也培养了很多年轻的球员,中国球员需要这样的比赛来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训练、比赛和其他球员交流沟通的平台。(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11-29/7646874.shtml report 743 中新网深圳11月29日电(记者陈文)2015中国网球大奖赛29日在深圳罗湖网球中心落下帷幕,刘方舟和吴迪分获女单和男单冠军,韩馨蕴/梁辰收获女双冠军。在率先结束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吴迪刘方舟分获中国网球大奖赛男女男冠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