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C罗弃50万周薪盼重返曼联 1意外或逼CR7留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曼乔
 C罗明夏盼新的挑战


  如果C罗离开皇马,未来将奔赴巴黎圣日耳曼或者重返英超。虽然PSG愿意送上50万英镑的周薪,但是据《镜报》透露:C罗对待红魔的感情战胜了金钱,未来葡萄牙射手希望重返曼联。

  《镜报》表示:即使看到了巴黎圣日耳曼对自己开出的高薪,但C罗依然想要回到曼联。而范加尔和红魔高层都把C罗看做俱乐部重新复苏的关键。此前巴黎遭遇恐怖袭击以及伊布公开表态PSG只有一个老大,这些因素都阻碍了C罗加盟法甲,最重要的是C罗对曼联还有感情。

  此前西媒已经多次披露C罗明天夏天将会被弗洛伦蒂诺清洗,葡萄牙射手和皇马主席的关系日益恶化,伯纳乌球迷不再将C罗视为绝对的宠儿,而弗洛伦蒂诺对于C罗多次公开表示自己会离开皇马表示不满,而且上赛季联赛负于马竞以及本赛季输给塞维利亚之后,C罗都公开举行了私人活动,这些都是导致C罗和佛爷决裂的因素。

  虽然C罗已年过三旬,但葡萄牙射手依然渴望能够获得更多的荣誉,在更多的比赛中证明自己。而法甲对抗程度没有英超激烈,老特拉福德球场是C罗成名之地。而皇马则渴望以当年收购C罗的价钱将其抛售,随后将这笔钱砸在阿奎罗或者莱万身上。不过C罗能否顺利重返曼联还存在一个意外因素,如果皇马遭遇FIFA禁令不能引援,佛爷肯定不会放走任何一位主力,虽然C罗状态下滑,但别忘了那句话,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曼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33296864.shtml report 1392  C罗明夏盼新的挑战如果C罗离开皇马,未来将奔赴巴黎圣日耳曼或者重返英超。虽然PSG愿意送上50万英镑的周薪,但是据《镜报》透露:C罗对待红魔的感情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