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U19-皇马2-4不敌马竞 林良铭首发贡献助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林良铭近来状态出色 


  北京时间11月30日,西班牙U19联赛展开较量。其中在皇马对阵马竞的焦点战役中,皇马在客场2-4不敌马竞,中国球员林良铭首发并贡献一次助攻。

  在本场比赛中,林良铭被教练固定在了首发中锋的位置上。比赛开始后,林良铭在场上的表现十分活跃,并且制造出不少威胁。在上半场比赛中,林良铭为队友献上一次助攻。半场结束后,皇马2-1领先马竞。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皇马门将、齐达内之子卢卡在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一粒点球,并遭到红牌罚下。最终,皇马2-4不敌马竞。林良铭在比赛第80分钟被队友换下。

  在输给马竞之后,皇马U19迎来联赛两连败。下一场比赛,他们将面对的是阿尔科尔孔队的挑战,而状态出色的林良铭极有可能再次首发出场。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789045.shtml report 1151 林良铭近来状态出色北京时间11月30日,西班牙U19联赛展开较量。其中在皇马对阵马竞的焦点战役中,皇马在客场2-4不敌马竞,中国球员林良铭首发并贡献一次助攻。在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