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颁奖“亚洲足球先生” 郑智不敌亚冠对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本报讯(记者 肖赧)2015年亚足联颁奖大典昨晚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进行,广州恒大队凭借3年内两夺亚冠冠军成为本年度最佳俱乐部球队,球队外援高拉特当选年度最佳外援,但令人遗憾的是,恒大队队长郑智在“亚洲足球先生”竞争中不敌阿联酋人哈利勒。

  在诸多评奖中,有6个奖项的评选与中国足球有关,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本年度最佳球员,也就是“亚洲足球先生”奖项的评选,然而昨天的评选结果还是让中国球迷感到遗憾,郑智最终无缘二度当选年度最佳球员,而荣膺该奖项的是恒大亚冠决赛对手阿联酋迪拜阿赫利队前锋哈利勒,这是因为后者今年初随阿联酋队闯入亚洲杯半决赛,在与巴林队的比赛中,他还创造了亚洲杯历史最快进球纪录,此外他还代表阿赫利队闯入亚冠决赛。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1/30/content_168832.htm?div=-1 report 477 本报讯(记者肖赧)2015年亚足联颁奖大典昨晚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进行,广州恒大队凭借3年内两夺亚冠冠军成为本年度最佳俱乐部球队,球队外援高拉特当选年度最佳外援,但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郑智不敌亚冠对手哈利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