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2015足协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萨米尔值500万美元 佩帅:亚冠上证明自己

来源:现代快报

  红人 萨米尔一剑封喉 俱乐部:他值500万美元

  如果问今年舜天引进的外援中谁是最成功的?毫无疑问是克罗地亚国脚萨米尔,这位舜天队史上最贵的外援,昨天成为了赢球最大的功臣。

  这场比赛,萨米尔没能进入首发,很多人都替舜天的进攻担心,但是佩帅这个大胆的用人,最终还是得到了回报。当萨米尔替补换下卡尔坦松时,记者身边的上海同行纷纷表示:“决定性人物登场了,他是我们最怕的球员。”

  萨米尔出场之后,舜天的控球和场面得到了明显改观,萨米尔娴熟的技术和控球能力,让申花球员越踢越急。加时赛开始之后,申花为了不踢点球,更加肆无忌惮地将自己的防线向前提,这也给了萨米尔更多的空间,当比赛进行到第113分钟时,萨米尔从左边路与埃斯库德罗进行了一个撞墙式的二过一,接到球之后的萨米尔异常冷静地将皮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死角。那一刻,虹口球场死一般安静,之后就听到500名舜天球迷激动呐喊。

  由于萨米尔要赶飞机飞回国,他昨晚没有参加赛后的庆功宴,这不得不说是个遗憾。不过,俱乐部官员也在赛后表示:“今年我们买萨米尔真是买对了,他值500万美元,我们都相信明年他会更好更强大!”

  声音 佩帅:在亚冠上证明自己

  昨天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媒体发布会有近百位记者在等待最佳教练的到来。佩特雷斯库和翻译走到发布会现场后,掌声顿时响起。

  点评本场比赛,佩帅说:“感谢我的球员们,他们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拿下了这场比赛,我们夺冠实至名归。但是,我们现在仍然不能松懈,因为亚冠的时间很紧迫了,我们要抓紧时间去部署下赛季的作战计划。想要打好亚冠的比赛,很多事情现在就要未雨绸缪,我相信我们会在亚冠赛场证明自己!”

  现场有记者问佩帅,现在的心情是什么样?比赛中,为何在最后时刻才换上萨米尔?对此佩帅说:“当然,我现在的心情是非常开心的,虽然我曾经在罗马尼亚国内拿过冠军,但这是我在国外拿到的首座冠军,所以现在的心情无以言表,至于为何最后时刻才换上萨米尔,之前我们有做过很多的分析,考虑到对手的体能和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我是希望先用国内球员去拼,然后再上我们的外援去抓对手的错误,所以萨米尔也做到了这点,我很感谢他。”

  最后,对于亚冠的征程,佩特雷斯库还表示:“抽签将在12月10日进行,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球队调整好,但是今天夺冠了,我们不去谈这个问题,我们好好庆祝……”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1/30/content_419102.htm report 1191 红人萨米尔一剑封喉俱乐部:他值500万美元如果问今年舜天引进的外援中谁是最成功的?毫无疑问是克罗地亚国脚萨米尔,这位舜天队史上最贵的外援,昨天成为了赢球最大的功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红人 萨米尔一剑封喉 俱乐部:他值500万美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