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2015足协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俱乐部告别中超 为了江苏足球更美好的明天

来源:现代快报

  舜天告别 为了江苏足球更美好的明天

  2008年冲上中超,舜天首场顶级联赛就是客场对阵申花,由于当时缺乏经验,舜天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翻盘。而昨天是舜天宣布全资转让球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全队上下都希望拿到冠军,为舜天16年坚守江苏足球做一个完美谢幕。

  最终,球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这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这个夜晚,所有舜天人都喜极而泣,球队助理教练曹睿,从1999年开始就在这支球队效力,一直到退役转行做一线队的助理教练,他见证了这支球队的起起伏伏,在昨天的庆功宴上,曹睿拉着记者动情地说:“兄弟啊,我们这一年太不容易了,从中期孙可转会,主帅下课,再到球队被转让,你可能都不知道这里面有多么的困难,但是我们今天还是赢了,我做球员到现在跟着这个球队好多年了,我们终于尝了全国冠军的滋味……”说完曹睿眼中含着泪光一口把杯中酒喝完,作为跟队记者,在这个时候只能给他一个熊抱安慰。

  是的,当记者去找球队翻译单老师想采访主帅佩特雷斯库时,单老师也拉着记者的手说:“我们太不容易了,我们等这一刻太久了,你跟着我们南征北战,知道球队的一切,今天冠军也有你的一份。”这些都是舜天普普通通的工作人员,他们虽然很少被提及,但正是有这些工作人员在幕后为舜天做的一切的一切,才让这支球队从一支二级联赛的普通队伍,一跃成为顶级联赛的冠军,是他们在场边默默做的贡献,才让这支球队有了今天……

  是的,球队即将被转让,“舜天”可能未来也不会被留用,但自2000年开始,舜天扛起江苏足球的旗帜,是舜天前老总董启彬一个人的坚持,将这支球队带到了今天,可惜董总在去年已经退休,他没有出现在昨晚的现场,但记者相信正如舜天球迷在赛场上打出的那条横幅一样,感谢你董总!是你的投入,将这支二级联赛中的球队带上了中超,是你义无反顾的坚持,让球队获得了中超联赛的亚军,一个超级杯的冠军,一个足协杯的冠军和马上第二次参加亚冠联赛的经历,这个夜晚即使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忘记你,他们口中仍然时不时地讲出你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舜天将要被转卖,但在昨天的庆功宴上,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还是希望球队明年再接再厉,特别指出我们现在还差一座联赛的冠军奖杯,他也希望球员们能在不久的将来去实现。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1/30/content_419102.htm report 1118 舜天告别为了江苏足球更美好的明天2008年冲上中超,舜天首场顶级联赛就是客场对阵申花,由于当时缺乏经验,舜天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翻盘。而昨天是舜天宣布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舜天告别 为了江苏足球更美好的明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