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将正式报价内少 年薪远超巴萨或接近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内马尔是巴萨本赛季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不过巴西前锋与巴萨一天没有续约,未来就充满变数。《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已经打算正式向内马尔发起攻势,开出一份具有诱惑力的年薪来努力让巴萨前锋完成叛逃。

  《每日体育报》表示:弗洛伦蒂诺对于内马尔非常痴迷。当年内马尔还在桑托斯效力时,皇马就想签下内马尔,但最终弗洛伦蒂诺没有敌过巴萨时任主席罗塞尔,眼睁睁的看着心仪的猎物加盟死敌,而且表现一年比一年出色。

  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弗洛伦蒂诺打算劝服内马尔加盟。即使巴西前锋不能转会皇马,也要干扰内马尔与巴萨的续约谈判。此前巴萨被曝打算以1500万欧元的年薪与内马尔续约,而皇马开出的薪水将有可能比巴萨还要高。如果C罗不离队的话,佛爷为内马尔开出的工资则非常接近C罗的1800万欧元。

  内马尔本人已经直言愿意和巴萨商量续约,而且巴西前锋的父亲也表示自己儿子永远不会加盟皇马。但老内马尔是个非常贪财的人,如今桑托斯俱乐部抓住内马尔父子不放,其中有一条就是内马尔的父亲从巴萨俱乐部收取了太多的好处,塞进了自己的腰包。如果佛爷能够搞定内马尔的父亲,在当年菲戈转会皇马之后,又一次世纪叛逃有可能再次出现。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12816.shtml report 1366 内马尔是巴萨本赛季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不过巴西前锋与巴萨一天没有续约,未来就充满变数。《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已经打算正式向内马尔发起攻势,开出一份具有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