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三官员坚决拒绝被调离 希望继续留足协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付玉培 

  据《体坛周报》报道,三位应被足协调整的官员苏小春、付玉培和郭辉,拒绝前往财务中心、奥体中心和体育文化中心报道,而是选择继续留在足协工作。由于他们真心热爱足球,故而不愿被调到其他部门。

  据悉国务院部级联席会下发的红头文件,标明了“在岗的足球中心在编人员,可根据个人意愿一次性选择去留”。同时他们三人因为热爱足球,也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足协工作。尽管中国足协的领导同他们谈话过,表示他们不适合继续留在中国足协工作。但此三人的态度却相当坚决,表态称不会前往新工作单位报到,而他们也不知自己身上存在什么问题。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的系统里,关于人事调整调度的形式,分别是总局直接的人事调动,以及商调,即个人愿意去新单位工作,同时该单位也存在着接收的意愿。但目前他们并未接到总局人事司公告系统各单位的正式文件,只有“足管中心”的盖章通知,另外他们自身也不希望离开中国足协。这三人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足协工作,他们表示不担心足协内部的竞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28170.shtml report 976 付玉培据《体坛周报》报道,三位应被足协调整的官员苏小春、付玉培和郭辉,拒绝前往财务中心、奥体中心和体育文化中心报道,而是选择继续留在足协工作。由于他们真心热爱足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