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新帅基本敲定梅内塞斯 曾率巴西8-0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梅内塞斯 

  据《足球报》报道,鲁能新帅已经基本敲定巴西人梅内塞斯,这也意味着主帅库卡即将离任,可能会在今天宣布该消息。鲁能俱乐部的多个重大变动,可能会在12月8日重新集结前宣布。

  本赛季中超,鲁能获得联赛第三,惊险获得2016亚冠入场券。不过这样的成绩,无疑难以让俱乐部满意。这也意味着,库卡将无法同鲁能再续前缘。库卡的密友透露,目前他同鲁能俱乐部解约的谈判非常顺利,有望在今天正式对外宣布。

  鲁能的选帅目标瞄准了巴西或欧洲教练,由于鲁能的外援皆来自南美,故而非常适合巴西教练执教。包括前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同弗拉门戈队解约的奥利维拉,以及前上海申花主帅墨里西等,皆进入到鲁能的选帅名单之中。

  梅内塞斯同克鲁塞罗之间的合同要到2017年底到期,尽管他表示会尊重合同,但极可能只是尚未签约前做出的姿态。由于本赛季克鲁塞罗队的战绩不佳,这也令俱乐部对继续让梅内塞斯执教意兴阑珊。但由于违约金的存在,也令克鲁塞罗不敢冒然解约。一旦梅内塞斯被挖走,那么克鲁塞罗队也将得到不菲的违约金补偿。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梅内塞斯曾率巴西队在热身赛里以8-0狂胜国足。

  奥利维拉也在近年来同鲁能多次传出过绯闻,但却皆因为种种原因,双方并未牵手。乌拉圭教练阿吉雷也进入到鲁能的选帅候选名单,但他的追求者众多,还包括圣保罗FC队,以及一支来自中东的俱乐部。

  不过迄今获得实质性进展的,唯有梅内塞斯,据悉双方已经行将签约或已经签约。由于梅内塞斯是一位非常注重技战术的教练,用人方面也非常稳重,这也令鲁能非常放心。尽管库卡下课,但体能教练内维斯则将留任。内维斯出色的工作能力,也得到了鲁能俱乐部的充分肯定,这也是他留下的重要原因。由于梅内塞斯将带自己的团队来执教鲁能,故而目前的巴西教练组其他成员很难留下,另外鲁能的中方教练组团队也将进行改组。

  据悉,当鲁能重新进行集中之后,内维斯将率领球队先进行体能训练,梅内塞斯将稍晚再到达,随后率球队进行技战术的演练。由于鲁能将在2月2日打响亚冠资格赛,故而留给球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29090.shtml report 1452 梅内塞斯据《足球报》报道,鲁能新帅已经基本敲定巴西人梅内塞斯,这也意味着主帅库卡即将离任,可能会在今天宣布该消息。鲁能俱乐部的多个重大变动,可能会在12月8日重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