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劝诫科斯塔:不该没底线 透露欣赏阿圭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德罗巴:科斯塔不该没底线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传奇球星德罗巴接受了采访,魔兽谈到了旧主目前的困境,在谈到迭戈-科斯塔的情况时,德罗巴建议DC大帝挑衅对手要有底线,魔兽同时表达了对于阿圭罗的欣赏。

  战平热刺后,切尔西的积分不过高出降级区5分,这样的战绩依然难让人满意,对此,魔兽说道,“现在的切尔西和之前处于两个不同的时期,我加盟的时候,切尔西已经有很多了不起的球员,比如兰帕德、特里、马克莱莱和加拉。当时我们大多都在24岁或者25岁,又成熟,又有经验,推动这样的球队拿出最佳表现是相对容易的。不过这个赛季对于穆里尼奥而言是很不一样的,球员们更加年轻,教练需要改变讲话的方式来适应球员,因为球员们的回应方式是不同的,上个赛季他做得很好,这个赛季有些困难,我相信他能够找到正确的应对方式。”

  “所有人都知道我有多么的尊重穆里尼奥,他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也改变了我家人的生活。我来自非洲,在我的故乡,长子有责任照顾整个家庭,穆里尼奥让我给我的家人带来了希望,他非常信任我,让我相信自己愿意做任何事情回报他的信任。”

  上次接受采访时,德罗巴说了一些不利穆里尼奥的言论,随后狂人回应魔兽此举是为了卖书。而从这次的表态来看,德罗巴显然给穆帅留了面子。

  迭戈-科斯塔近来成为争议人物,对阵热刺的比赛里,DC大帝拒绝赛前热身,又扔背心泄愤,而这个赛季里,科斯塔不过在英超打入3球,不及上个赛季同期的11球。谈到这位接班人时,德罗巴表示,“我希望迭戈-科斯塔能够有同我相同的发展轨迹,我的第二个赛季很艰难,因为我受到了很多伤病困扰,没有完全适应英超联赛,我上场踢球的时候别人不了解我带着伤,在心理上也给我造成了负担。迭戈-科斯塔的第一个赛季非常完美,但是在接下来的赛季遇到困难,舒缓压力并不容易,尤其是考虑到切尔西目前在英超的困境。”

  随后德罗巴指出,科斯塔应该改一下刺头本性,“迭戈-科斯塔的比赛看起来像是一种宣泄,这是比赛的一种,但适当和过分的挑衅间存在一条分界线,他该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什么时候该终止。”

  魔兽还指出阿圭罗是他比较欣赏的前锋,“我认为阿圭罗是英超联赛最优秀的球员和最优秀的前锋之一,年复一年的都在证明自己,始终处于顶级水平。阿圭罗有决心,他也渴望进球,他是一名顶级前锋,当他没有上场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曼城会大不一样。”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32113.shtml report 1846  德罗巴:科斯塔不该没底线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传奇球星德罗巴接受了采访,魔兽谈到了旧主目前的困境,在谈到迭戈-科斯塔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