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获足协杯最佳球员 北控队荣膺最佳黑马奖

来源:北京晨报网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2015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凭借萨米尔在加时赛下半场的进球,江苏舜天客场1比0击败上海申花,以两回合1比0的总比分夺得足协杯冠军。下赛季,江苏队也将以中国足协杯冠军球队的身份征战亚冠赛场。至此,代表中国出战明年亚冠的4支球队也全部产生,恒大与江苏直接获得正赛资格,山东鲁能与上海上港则要从资格赛打起。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里,两队以0比0互交白卷,昨天的第二回合比赛,上海申花队延续了之前的阵容,江苏舜天则 进行了较大调整:埃斯库德罗和萨米尔都未首发,张思鹏顶替邓小飞出任主力门将。比赛开局阶段,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获得了更多机会,只是吉翔、卡尔坦森等 人的射门均未能打破僵局。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对抗与拼抢趋于激烈,但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在90分钟的较量里,申花与舜天均未能取得进球,不得不进 入加时赛一决胜负。第109分钟,替补登场的埃斯库德罗和萨米尔打出精彩配合,萨米尔推射远角得手,打入今年足协杯决赛两回合的唯一进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花队主帅吉洛宣布这是自己执教球队的最后一战:“这个赛季俱乐部给球队制定了保六争三的目标,我们最终也完成了指标的底线……我也想在这里宣布:这场比赛后,我就告别申花了,希望申花在新的主教练的带领下能有美好的明天。”此外,昨天也进行了足协杯颁奖仪式,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荣膺最佳教练,最佳球员为申花队的登巴巴,北京北控队则获得最佳黑马奖。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32128.shtml report 664 北京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下午,2015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凭借萨米尔在加时赛下半场的进球,江苏舜天客场1比0击败上海申花,以两回合1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