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伦西亚主帅宣布辞职 前巴萨功勋教头或返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努诺-桑托宣布辞职


  在凌晨结束的西甲联赛中,巴伦西亚0-1不敌塞维利亚,赛后主教练努诺-桑托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但巴伦西亚官方并没有宣布。

  2014年夏天努诺-桑托入主巴伦西亚,并在2015年初与球队续约至2018年。但是这个赛季,巴伦西亚战绩不佳,13轮5胜4平4负积19分,在联赛中排名第9。而欧冠赛场他们与泽尼特、根特和里昂分在了一组,可谓上上签,可是5战过后仅积6分排名第三。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前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和名帅劳德鲁普有望成为努诺-桑托的继任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45476.shtml report 1050  努诺-桑托宣布辞职在凌晨结束的西甲联赛中,巴伦西亚0-1不敌塞维利亚,赛后主教练努诺-桑托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但巴伦西亚官方并没有宣布。2014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