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科比手冷8投仅中1 湖人12-28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步行者,经过首节的厮杀过后,湖人以12-28落后步行者。

  兰德尔开场先为湖人得分,但是步行者的进攻势头极为火爆,一波15-4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取得领先。科比则是前6次投篮出手无一命中,好不容易克拉克森和科比的进球总算为湖人打开局面,但最后的3分半钟紫衫军再度陷入得分荒中一分未得,步行者沉寂直接轰出11-0的攻击波,首节战罢,湖人以12-28大比分落后步行者。科比首节8投1中仅拿到2分入账。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52497.shtml report 427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步行者,经过首节的厮杀过后,湖人以12-28落后步行者。兰德尔开场先为湖人得分,但是步行者的进攻势头极为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