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罗斯制裁殃及足球领域 禁土耳其球员入俄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普京欲立法禁止土耳其球员入俄超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英媒《101greatgoals》消息,由于土耳其击落了俄罗斯的战斗机和救援直升机,这让两国的政治摩擦不断,这样的政治事件也让体育领域受到了波及,目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签署了对土耳其采取各方面制裁的文件,其中就包括禁止俄罗斯球队从土耳其引援。

  据悉,俄罗斯将通过立法来禁止球队从土耳其引进球员,这样的措施在2016年的冬窗就会实施,俄罗斯体育部长兼俄罗斯足联主席穆特科表示,“我觉得,如果任何人计划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签下一名土耳其球员,我认为没有任何成功的可能性,我没有必要说太多,不过俱乐部都接受到了信息。”

  英国媒体透露,除了不能引进土耳其球员外,俄罗斯的多家俱乐部也不得不取消了在土耳其进行冬训的计划,包括库班、克拉斯诺达尔、乌法、乌拉尔等多支球队。不过也有球队预算有限,比如莫斯科火车头,他们依然计划前往土耳其冬训。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53096.shtml report 1217 普京欲立法禁止土耳其球员入俄超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英媒《101greatgoals》消息,由于土耳其击落了俄罗斯的战斗机和救援直升机,这让两国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