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关键上篮+助攻致胜 下半场爆发带队演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30日,火箭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上一场拿下50分的哈登本场比赛拿下26分7篮板9助攻,最终火箭以116-111逆袭纽约。

  在上一场比赛疯狂的也是透支的拿下50分纸糊,本场比赛对于没有安东尼的纽约,哈登不知道是打不起精神还是受困于纽约的防守,他在半场也只是拿下了10分5次助攻,虽然看起来数据不错,但实际上哈登并没有给予纽约足够的威胁和打击,因为他们半场就落后了13分之多。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的命中率再次跌至了冰点,在半场也只有13投2中和三分球3投0中的尴尬,主要是哈登的突破并没有制造太多的杀伤,他在和霍华德的配合还有精神状态都不是很好,特别是在防守端让阿弗拉罗有点予取予求的感觉。

  哈登在第三节终于开始命中中投,特别是在刚开始他助攻魔兽的一次空接暴扣引爆了全场,火箭也在第三节依靠哈登的突破分球,终于将比分追近。哈登在第三节的攻防转换和找寻队友的助攻,以及单挑都给了火箭极大的支持,如果没有哈登在第三节的支撑,那么火箭可能就崩盘了。第三节哈登单节拿下了9分和3次助攻。

  到了末节火箭靠一波流终于追近了尼克斯,末节最后3分钟,哈登命中了关键的打板中投,火箭进一步逼近。30秒之后哈登卷土重来,大胡子在突破中直接造成阿里弗拉罗的犯规,并且完成了2+1,此时火箭仅仅落后1分而已。不过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哈登错失了一个可以终结比赛的绝杀投篮。

  加时赛哈登最后两分钟先是一个上篮命中,随后又是一次分球助攻阿里扎命中三分,此时火箭在最后1分钟领先了3分。应该说哈登在下半场的爆发最终带领火箭走出了困境并且最终逆袭了尼克斯。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54609.shtml report 173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5年11月30日,火箭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上一场拿下50分的哈登本场比赛拿下26分7篮板9助攻,最终火箭以116-1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