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库卡最后一战愤怒告别 日联赛名帅亦是候选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每年的休赛期,关于鲁能换帅的传言,都会如雨后春笋般一夜崛起,经历了不算成功的2015赛季后,关于库卡离队的传言更是早在赛季中期便已经开始,距离球队集结备战只剩9天时间,鲁能是时候当即力断做出决定了。

  有消息称,鲁能方面人士已经在巴西和库卡达成了一致,库卡下赛季将重返巴甲,目前涉及到的惟一关键就是违约金事宜,双方的和平分手已经进入倒计时,本周或许就将官方宣布。

  其实在库卡带队鲁能打完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后,赢球后库卡怒气冲冲离开球场直奔机场的背影似乎已经说明了一切——他在这里过得不快乐。库卡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所说的“我愿意履行最后一年合同”,更像是索要违约金的宣言,这点不足为奇。

  那么问题来了,即便是鲁能即刻换帅,如今距离鲁能新赛季的亚冠首秀也只剩65天,库卡的离开势必会带来人员的大量调整,鲁能有信心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人员调整、将帅磨合的新赛季备战工作吗?这要打上很大的问号。

  此外,库卡在鲁能真的就一无是处吗?首先库卡这两个赛季给球队进攻端的提升有目共睹,再者库卡在看台坐了半个赛季的局面下,还是把球队带到了联赛第三,有他场边指挥的鲁能在面对恒大、上港、国安时从不掉链子,部分球迷已经被库卡的真性情、进攻调教能力征服,并且他的接地气很讨山东球迷的欢喜。

  球迷对库卡的不满,主要就是源于防守端的调教和亚冠的掉链子,他的盯人防守则被吐槽无下限。不过鲁能的潜在新帅一定强于库卡吗,他们与球队的磨合会比库卡更快更好吗?

  几天前,有消息称梅内塞斯会接替库卡,不过翻看梅内塞斯的履历和名气,他未必能强过库卡。而在昨天,鲁能欲牵手奥利维拉的消息则普遍被球迷看好。鲁能近年来多次期望奥利维拉前来支教,现年64岁的奥利维拉曾在日本取得辉煌,他在2007-2009年连续率领鹿岛鹿角联赛捧杯,他注重防守的风格和对亚洲足球的了解,都是鲁能需要的财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56313.shtml report 998 每年的休赛期,关于鲁能换帅的传言,都会如雨后春笋般一夜崛起,经历了不算成功的2015赛季后,关于库卡离队的传言更是早在赛季中期便已经开始,距离球队集结备战只剩9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