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内部人士证实崔鹏加盟 鲁能5将存外租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即便是对于出自鲁能青训的球员而言,一生只为鲁能踢球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不是球员不忠诚,而是日趋珍贵的职业生涯,让很多老将不得不迈出换个地方多踢比赛的步伐。

  鲁能的队史射手王韩鹏如今就走到了这一步。年过32岁的韩鹏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晚期,尽管韩鹏的身体状况依然出色,但过去两个赛季常年打替补的境况,让他不得不思考自己的未来,如果再踢两年替补,韩鹏的职业生涯真的就要结束了。有消息称,韩鹏已经和贵州人和达成一致,下个赛季将帮助贵州人和冲超,合同到期的汪强也会和韩鹏一起加盟人和,甚至消息中说这笔交易是“打包买人”。其实据了解,汪强目前既有中超球队联系也有中甲球队希望其加盟,汪强的优势也在于合同到期,无转会费,因此汪强最终能否加盟人和,悬念不小。

  韩鹏、汪强的离队只差官宣,崔鹏则已经和球迷说了再见,石家庄永昌的队内人士已经承认了崔鹏的加盟,在一个赛季没系统训练、参加正式比赛后,28岁的崔鹏需要从极强的意志力,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除了上述三人,吴兴涵前几天试训德乙球队比勒菲尔德的情况也吸引了众人眼球,吴兴涵并未直接回应试训事宜。其实像吴兴涵这样在队内缺乏机会、渴望出去锻炼的年轻球员不在少数,成源、齐天羽、崔巍、王炯、金敬道都存在被外租的可能,糜昊伦在永昌的进步是他们的榜样。此外,一旦库卡离队,塔尔德利的离队可能也将大增。

  故人离开,新人势必会填补位置。1995年龄段的陈科睿、陈哲超等球员已经在国青证明了自己,21岁的他们完全具备的征战中超的可能,当然,这一切变化都要在敲定了新赛季主帅后决定,也会和鲁能教练组的决定有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57524.shtml report 880 即便是对于出自鲁能青训的球员而言,一生只为鲁能踢球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不是球员不忠诚,而是日趋珍贵的职业生涯,让很多老将不得不迈出换个地方多踢比赛的步伐。鲁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