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铁丝联盟世界杯启动 朱广沪携手众星齐捧场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28日,铁丝联盟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梦想小镇隆重举行;

  为更好的发展华人草根足球,铁子帮主要致力于业余足球赛事的运营,目前中国已有6000多支草根足球队分布在全国150个城市。

  在全球德国、 韩国、巴西、印度、马来西亚、新西兰、美国、日本等数个国家都在举行铁子帮联赛。铁丝联盟世界杯是全球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草根足球业余联赛。

  现场嘉宾众多,大牌云集,纷纷用实际行动支持铁子帮,支持“铁子联盟世界杯”,支持全球草根足球事业。

  由香港卫视知名主持人——陈乐桐小姐亲情援助,现场主持本次大会。

  前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以及前国脚毛剑卿、肖战波、曲乐恒、杜蘋、张永海等人到场祝贺,李铁、卡纳瓦罗、张稀哲、杨晨、徐亮、张呈栋、杜威、韩鹏、江洪、范志毅、郑涛、陈永强、刘爱玲、黄勇、朱波、陈东、陈涛、王长庆、孙楠等人也发来VCR,董事长邹达发表感人至深的致辞希望有更多铁子帮这样的公司的投入到到草根足球的事业中,希望中国足球走向腾飞。

  2016”铁丝联盟世界被“ 品牌介绍

  品牌策划 伍榕 阐述铁子帮传承每一代人的羁绊,三代人的足球梦想,牵动每一个人的心。

  2016”铁丝联盟世界被“ 赛事介绍

  铁子帮创始合伙人、总裁 杜江 铁丝全球超级联赛长达半年,将近2万场球赛,10万人的直接参与,间接影响全球几亿人。2016铁丝联盟世界杯更是本次重要赛事,由全球各国铁丝超级联赛角逐出的冠军

  战略合作

  铁子帮与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铁子帮与派斯国际体育发展(中国)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铁子帮与杭州中天模型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82748.shtml report 816 11月28日,铁丝联盟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梦想小镇隆重举行;为更好的发展华人草根足球,铁子帮主要致力于业余足球赛事的运营,目前中国已有6000多支草根足球队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