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C罗若离队必赴巴黎 巴黎高层:已获得CR7承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为了引进C罗,巴黎愿意开出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同时愿意付出50万英镑周薪的代价,虽然曼联也加入了C罗争夺战,但是红魔恐难如愿,来自《太阳报》消息,一位巴黎高层人士透露,C罗已经向PSG方面做出承诺:一旦离开皇马,那么他必然加盟巴黎!

  C罗同皇马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虽然他依然是银河战舰的头牌球星,但是葡萄牙人同贝尼特斯和弗洛伦蒂诺都有不少摩擦,而其实CR7同皇马队友的关系也不佳,在他的个人纪录片电影的首映式上,皇马球员无人捧场,这本身就说明了情况。目前情况下,包括《每日体育报》在内的媒体都认为老佛爷会在明年夏天套现CR7。

  关于C罗的下家,无外乎巴黎和曼联,虽然红魔是C罗的老东家,但是一位巴黎的高层人士告诉《太阳报》,C罗已经向巴黎方面做出承诺,如果离开伯纳乌,那么CR7必然奔赴巴黎圣日耳曼,这位高层人士说道,“C罗告诉了身边的人,他想继续待在皇马。不过如果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选择离开的话,那么他只会去加盟巴黎。目前情况下,这就是他的决定,他没有心情去理会其它的俱乐部。他想在法国生活,喜欢布兰科,他同纳赛尔的关系也很不错,他也认为在巴黎生活的话会美妙。”

  如果《太阳报》的爆料为真,那么曼联做出的争取C罗加盟的努力将是徒劳的,纵然弗格森出马也无济于事。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92404.shtml report 1413 为了引进C罗,巴黎愿意开出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同时愿意付出50万英镑周薪的代价,虽然曼联也加入了C罗争夺战,但是红魔恐难如愿,来自《太阳报》消息,一位巴黎高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