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克洛普或暗示挖角多特 曝7600万打包三中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叔引援瞄准多特蒙德 


  离2016年冬窗开启仅剩1个月,各支球队借此机会引援加强球队的短板,对于半途接手利物浦的克洛普而言更是如此,他需要通过引援来打造自己心目中的完美球队。坊间传闻,克洛普与多特蒙德达成君子协议,渣叔不会挖角老东家,日前遭到利物浦主帅辟谣,“与多特蒙德签订不挖角协议?我也听说了,但事实上压根没有什么协议,在我看来,利物浦会考虑任何所需的球员。我和多特蒙德以及那里的球员们确实经常连续,而且关系很棒,但我们之间真的没什么协议,如果我们需要,我会需尝试收购。”

  克洛普这席话在英伦足坛引得各种猜测,舰队街一致认为,利物浦冬窗期间已经瞄准多特蒙德球员,英国媒体《镜报》干脆爆料,渣叔将引进大黄蜂三名球员,分别是胡梅尔斯、京多安和罗伊斯,也就是多特蒙德的一条中轴线!需要指出的是,这三名球员均是在克洛普手下成为世界级球员,而且均是德国国脚,其中胡梅尔斯去年夏天跟随德意志战车一起捧起了世界杯冠军,大赛经验相当丰富,而且具有领袖气质,目前是多特蒙德的队长。不过胡梅尔斯的近况不佳,与主帅图赫尔的关系陷入僵局。

  据悉,上周中客场对阵克拉斯诺达尔的比赛中,胡梅尔斯开场29秒送点球,导致多特蒙德0-1落败,进而丢掉了小组头名,赛后他遭致主帅图赫尔严厉的批评,直接导致他在上周末4-1击败斯图加特的比赛丢掉了首发位置。舰队街披露,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此举,直接宣告了胡梅尔斯在威斯特法伦已无未来,离队只是时间问题。至于罗伊斯和京多安,这两名球员尽管过去一段时间饱受伤病困扰,但本赛季已经痊愈,而且竞技状态不错,不过他们的共同点是不想留在多特蒙德,后者已经拒绝新约。

  京多安的合同2017年夏天到期,如今利物浦、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都在争夺,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可能离开多特蒙德;至于罗伊斯,坊间一直传闻他即将离开多特蒙德,他不愁下家,包括皇马和巴塞罗那在内的多家超级豪门都希望引进他。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希望打感情牌能够网罗这些要离开多特蒙德的弟子,舰队街为此算了一笔账,渣叔想拿下这三名球员,需要利物浦备好一笔7600万英镑的转会费:京多安2000万英镑、胡梅尔斯2450万英镑、罗伊斯3150万英镑。

  若能够签下这三名德国国脚,那么利物浦的实力将是质的提升,无论是前场还是中场抑或是后场,都足以与英超其他几支豪门媲美;而今,利物浦正经受着实力不佳而导致的防守孱弱、中场混乱和锋无力,英超14轮战罢,尽管积分榜排在第六位,但进球数仅有18个,积分榜前十进球数最少的;而失球数多达15个,积分榜前七中第二多。其实,无论是否打包多特蒙德三中轴,克洛普都需要引援相应位置的球员加强实力,当然若能够将他们签下,那就再好不过了。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98978.shtml report 1961 叔引援瞄准多特蒙德 离2016年冬窗开启仅剩1个月,各支球队借此机会引援加强球队的短板,对于半途接手利物浦的克洛普而言更是如此,他需要通过引援来打造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