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颁奖中国6提名获2奖 恒大当选最佳俱乐部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2015年度亚足联颁奖典礼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结果有喜有忧。广州恒大获得亚洲最佳俱乐部的殊荣,郑智则与亚洲足球先生擦肩而过。

  在颁奖典礼上,亚洲最佳男子国家队由澳大利亚男足获得,日本女足获得了最佳女子国家队。最佳男子教练颁给了澳大利亚男足主帅波斯特科格鲁。此前,中国足协曾被提名公平竞赛奖,但这一奖项最终花落日本足协。

  恒大外援高拉特荣获亚洲最佳外援。高拉特是恒大今年夺得双冠王的头号功臣,他也当选了2015年中超最佳球员、亚冠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

  本次颁奖,中国一共有6个提名,获得两个奖项。除了亚洲最佳外援,另外一个奖项则是广州恒大荣获了亚洲最佳俱乐部。这也是他们继2013年后再次荣获这一奖项。

  不过,在分量很重的亚洲足球先生评选中,郑智不幸落选。亚足联将这一奖项颁发给了阿联酋阿赫利的哈利勒。在俱乐部比赛中,率队获得亚冠联赛冠军的郑智得分很高,但中国男足糟糕的表现拖了郑智的后腿,导致郑智最终无缘亚洲足球先生。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99700.shtml report 641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2015年度亚足联颁奖典礼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结果有喜有忧。广州恒大获得亚洲最佳俱乐部的殊荣,郑智则与亚洲足球先生擦肩而过。在颁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