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兰晒赴美面签申请自证清白 称未申请政治庇护

来源:搜狐体育
桑兰微博截图 


  自从自从新华网发布“桑兰摔伤真相调查”的文章之后,桑兰事件持续发酵,北京时间11月30日,桑兰在微博上发面签文件澄清自己是美国国籍的传言。

  此前网上流传着桑兰为了美国绿卡外而诬陷监护人儿子性侵的故事,昔日的恩人刘国生夫妇也指责桑兰为了美国国籍不择手段,而另一些报道则称桑兰向美国提出了“政治庇护”的请求。

  北京时间11月30日,桑兰在微博上发表声明:“近期有网友说我是美国人,我前几篇博客澄清过有关庇护的谣言和前任律师在和解协议道歉中,表明了他的许多言论是虚假陈述。这两天看孩子,空闲不多,但今天很快会更新上来。我再次声明,我不是美国国籍,也从来没向美国政府申请过政治庇护。我是中国人,去美国我同样需要面签申请。”

  桑兰晒出了去美国提交的面签申请作为佐证,从晒出的这份申请中,能看到申请人是桑兰,申请人数量是两人,时间是今年6月,而签证类别是B2,这是颁发给赴美国旅游的申请人,包括观光、探亲访友以及医疗治病等。

  而在早些时候,桑兰还在微博上撰文:世界上美好的多于阴暗的,每个人都应努力让自己活在快乐当中。这份幸福,可以和大家分享。“人生就像一次航行,总会遇到风浪,但是当你战胜它时,人一定会发现美好是多么珍贵和来之不易!”

相关新闻:

·桑兰解释视频截图:证实有人挪垫子 愿接受测谎

·桑兰摔伤真相调查:撤垫子指控无根据 铁证曝光

·桑兰老公回应桑兰受伤造假传闻:这是在泼脏水

·回顾桑兰事件:状告恩人索18亿刀 自曝曾遭猥亵

·组图回放桑兰美国受伤全过程 倒地昏迷随后苏醒

·桑兰被指为移民美国曾一手策划性侵案 本人回应

· 桑兰回应新华社进展:出示保险合同 将持续更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904939.shtml report 1734 桑兰微博截图 自从自从新华网发布“桑兰摔伤真相调查”的文章之后,桑兰事件持续发酵,北京时间11月30日,桑兰在微博上发面签文件澄清自己是美国国籍的传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