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拜仁已同安帅谈妥合同 瓜帅或将重蹈海帅覆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关于瓜迪奥拉的去留问题早已不再新鲜,不过西班牙教头仍是媒体热炒的焦点,有消息称拜仁愿意为瓜帅开出24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也有消息说拜仁已经在为瓜帅寻找合适的接班人。

  英国《太阳报》披露,此前一度拒绝拜仁的安切洛蒂,如今已同球队走得非常近,如果瓜迪奥拉不能成功续约,意大利人将会接替瓜帅入主安联。

  目前,拜仁同瓜帅间最大的分歧在于,瓜迪奥拉想要在赛季结束后再决定是否续约,而俱乐部显然不能将一切悬念都留在明年6月份,因为如果一旦瓜帅还是选择离队,那么到7月1日球队集结前,拜仁很难找到一位合适的继任者。

  《太阳报》透露,拜仁催促瓜迪奥拉在12月份就要做出决定,如果西班牙人依旧悬而未决,拜仁不排除用3年前对待海因克斯的方式来对待瓜迪奥拉。

  在那个被誉为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赛季,虽然海因克斯带领球队抡元三冠,但是在冬季依旧有不和谐的声音传出。在海帅并未知晓的情况下,拜仁私下同瓜迪奥拉谈妥,并宣布新赛季将由瓜帅统领这支球队。单方面的换帅自然激怒了海因克斯,不过好在老帅同球队高层以及球员们的关系都非常好,拜仁依旧三军用命在下半赛季完美收官。

  《太阳报》认为,如果瓜帅逼得拜仁出此下策,对于球队来说将是一大考验,因为相比于海因克斯,两人对于球队的统御方法是截然不同的。海因克斯就像一位长辈,同球员们的关系都非常要好,而瓜迪奥拉则不同,西班牙人严苛的态度,是否会让得知帅位即将易主的球员依旧愿意效力,这还要打上一个问号,尽管瓜帅在每场比赛之后都会同全队拥抱,即便是那些未上场的球员。

  对于拜仁利好的消息也是有的,《太阳报》表示,俱乐部实际上已同安切洛蒂就一切的合同细节都达成了一致,只待确定瓜迪奥拉的去留,球队高层就可以第一时间公布消息。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905276.shtml report 1622 关于瓜迪奥拉的去留问题早已不再新鲜,不过西班牙教头仍是媒体热炒的焦点,有消息称拜仁愿意为瓜帅开出24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也有消息说拜仁已经在为瓜帅寻找合适的接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