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南长沙办冬季铁人项目比赛 社会各界踊跃参加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11月28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文体新局在东湖九道湾山地自行车越野训练基地组织了一场区直机关领导干部的冬季运动会,活动分为跑步和自行车两个环节。

  参加此次运动会的选手除了芙蓉区各直属机关人员外,更吸引了社会上其他体育、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运动会由长沙市芙蓉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长沙市芙蓉区自行车俱乐部和芙蓉区东湖街道办事处主办。

  ■记者 薛琳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916491.shtml report 218 11月28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文体新局在东湖九道湾山地自行车越野训练基地组织了一场区直机关领导干部的冬季运动会,活动分为跑步和自行车两个环节。参加此次运动会的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