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枪手蓝军恐遭受转会禁令 或重蹈巴萨覆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阿森纳切尔西恐遭受FIFA转会禁令 


  今年夏天,阿森纳和切尔西两支伦敦的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不大,前者仅签下切赫一名球员,后者尽管签下佩德罗,但错失的强援很多。由于引援不利,作为英超卫冕冠军的切尔西成绩相当糟糕,14轮仅拿到15分,落后榜首多达14分;至于阿森纳,尽管赛季之初表现抢眼,但进入11月份伤病突然增多,目前病榻上的球员已经上双。如此情况下,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准备在即将到来的一月份转会市场豪购一番,但日前一条消息恐让伦敦双雄的补强计划泡汤,因为他们很有可能遭转会禁令。

  北京时间11月30日,英国媒体《镜报》爆料,阿森纳和切尔西涉嫌转会违规,而被国际足联禁止引援。该报坦言,国际足联的引援禁令最大受害者是巴塞罗那,西甲豪门今夏尽管签下了比达尔和图兰等球员,但由于连续两个转会窗口被禁止引援,为这些球员注册只能等到明年一月份,早些时候,梅西等球员受伤,巴塞罗那想提前为这些球员注册,但遭到西班牙职业联盟的拒绝。此外,巴塞罗那的死敌皇马目前也因违规转会被国际足联调查,银河战舰很有可能也会吃到转会禁令的罚单。

  当然,无论是阿森纳还是切尔西,压根没办法与西班牙两大顶级豪门相比,巴塞罗那还因转会禁令而受到极大影响,对于伦敦双雄而言,情况更是如此。一旦国际足联转会禁令罚单真的到来,对于阿森纳和切尔西而言,无异于灭顶之灾。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917121.shtml report 1388 阿森纳切尔西恐遭受FIFA转会禁令今年夏天,阿森纳和切尔西两支伦敦的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不大,前者仅签下切赫一名球员,后者尽管签下佩德罗,但错失的强援很多。由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