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内去意已决未进名单 斯帅:盼夺世俱杯前三名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林本剑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今天是国际足联规定的2015年世俱杯23人报名名单截止日。广州恒大在昨天确定了23人名单,埃尔克森、高拉特、保利尼奥、罗比尼奥、阿兰和金英权6名外援榜上有名,远在巴西的雷内则遭到遗弃。

  在斯科拉里的名单中,六名外援包括了本赛季随队夺得中超和亚冠双冠王的埃尔克森、高拉特、保利尼奥和金英权,只征战中超联赛的罗比尼奥和本赛季一直因伤缺席的阿兰。罗比尼奥的合同到12月31日为止,因此还可以代表恒大队出战。雷内虽然还是恒大队在国际足联的注册球员,但由于一直在巴西养伤,且去意已决,已被斯科拉里排除在下赛季的计划外。

  在国内球员中,本赛季的主力球员全都入选,替补的赵旭日、荣昊、王上源、梅方也顺利入围。王军辉、廖力生等年轻球员此次均没有入选。

  恒大队在11月26日重新集结,开始了正常训练。2013年,里皮带队首次征战世俱杯,获得第四名,斯科拉里希望自己的成绩不低于里皮,甚至能更进一步。

  今年世俱杯在日本举行,按照赛程规定,广州恒大将在12月13日与中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冠军墨西哥美洲队相遇;如果能够取胜,将于12月17日在半决赛中与巴塞罗那碰面。

  林本剑

sports.sohu.com fals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5-11/30/content_859284.htm?div=-1 report 1245 羊城晚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今天是国际足联规定的2015年世俱杯23人报名名单截止日。广州恒大在昨天确定了23人名单,埃尔克森、高拉特、保利尼奥、罗比尼奥、阿兰和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