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携六大外援出征世俱杯 阿兰或迎最后的机会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两周后,广州恒大将再次兵发日本,征战将于12月中在那里开赛的2015世俱杯赛事。昨天,广州恒大正式向组委会上报出征世俱杯的球员名单,队内6大外援赫然在列。

  虽然仍与恒大有合同在身,但实际上已经返回巴西自谋去路的雷内,将不会随队出征日本。不过恒大依然上报了一份6外援的豪华大名单,高拉特、埃尔克森、罗比尼奥、保利尼奥、阿兰和金英权等都一一在列,其中阿兰在伤愈之后尚未打过任何比赛,他在即将到来的两三场世俱杯上或许会谋得一定的出场时间。

  转会费超过一亿元人民币的阿兰,加盟恒大之后只踢了一场比赛,就因伤而报销了整个赛季。恒大最后不得不临时签来昔日的“单车王子”罗比尼奥救驾。目前阿兰终于伤愈,而且他也已经跟队合练了一段时间,世俱杯将会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一旦世俱杯上阿兰没有出色表现,那么恒大很可能会在冬窗期忍痛割爱。

  按照斯科拉里的性格和用兵习惯来看,阿兰或许不会在第一场对阵墨西哥美洲的赛事中出场,而一旦恒大首场获胜,第二场对阵巴萨的比赛,阿兰或许也不会有出场机会。留给“亿元先生”证明自己的时机,将有可能是在争夺世俱杯第三或第五名的最后一战中。

  除了外援外,恒大国内球员名单并没有太大意外,由于报名人数有限,王军辉和廖力生这样的年轻球员将不会被斯科拉里带到日本。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922637.shtml report 597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两周后,广州恒大将再次兵发日本,征战将于12月中在那里开赛的2015世俱杯赛事。昨天,广州恒大正式向组委会上报出征世俱杯的球员名单,队内6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