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2015足协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首夺足协杯重返亚冠 申花主帅赛后宣布辞职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下午,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再次以0∶0战平,两回合180分钟一球未进,比赛被拖到加时赛。第110分钟,两名替补出场的球员完成进球,埃斯库德罗助攻萨米尔破门。最终1∶0获胜的江苏舜天捧得今年的足协杯,并收获一张直接出席亚冠小组赛的入场券。

  至此,明年的亚冠席位分派完毕,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与足协杯冠军江苏舜天携手晋级正赛;中超亚军上海上港与季军山东鲁能获得明年亚冠附加赛资格。自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后,除2013年超级杯外,江苏足球首次夺得国内顶级赛事的冠军,从而也获得了史上第2次参加亚冠的资格。

  赛后,上海申花的法国籍主帅吉洛确认将与球队解约,本赛季他对申花的帮助巨大,联赛收获第六名,而足协杯则获得亚军。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923188.shtml report 383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昨天下午,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再次以0∶0战平,两回合180分钟一球未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