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羊城晚报:苏宁已有留人谈资 沪穗争第一足球城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李斯睿

  随着萨米尔在加时赛第109分钟的绝杀进球,江苏舜天两回合1比0力克上海申花捧起足协杯冠军,将携手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晋级下赛季亚冠正赛。

  舜天本赛季拥有孙可、吴曦、吉翔、刘建业多名国脚,联赛却仅名列第九。夺取足协杯和亚冠参赛资格不仅是舜天今年最大的安慰,也让新东家苏宁有了留人的谈资。

  沉寂多年的上海足球,本赛季两大冠军争夺悬念都与他们有关。先是新贵上港与恒大斗至最后一轮,后是传统豪门申花复苏,时隔17年再争足协杯冠军。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沪上两强战绩提升以及球迷回归,上海势必对广州发起中国第一足球城的争夺。

  羊城晚报记者 李斯睿(发自上海)

sports.sohu.com fals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5-11/30/content_859283.htm?div=-1 report 1064 申花0-1舜天萨米尔绝杀激情庆祝随着萨米尔在加时赛第109分钟的绝杀进球,江苏舜天两回合1比0力克上海申花捧起足协杯冠军,将携手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晋级下赛季亚冠正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