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科斯塔想伤我不会扔背心 该庆幸还在主力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徐扬扬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14轮北京时间今晨收兵。阿森纳做客以1比1战平诺维奇,错失登顶良机;利物浦主场以1比0小胜斯旺西,排名升至第六;热刺主场以0比0战平切尔西,迭戈·科斯塔与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的矛盾再度公开化。

  客战热刺,穆帅让迭戈·科斯塔坐“冷板凳”,阿扎尔突前打无锋阵。替补前锋雷米因在家照顾刚刚生产的妻子而无缘出场。下半时,穆帅曾让迭戈·科斯塔在场边热身,可切尔西在最后阶段的两次换人,登场的却是小将肯尼迪和奇科,让上赛季打进20粒进球的英超第三号射手空欢喜一场。

  这时,迭戈·科斯塔回到替补席,脱下粉色的替补背心往脑后一甩,背心落在穆帅背后不远处——这位大牌前锋以此表达自己的不满。穆帅未予理会,继续专注地看着比赛。

  其实,这是迭戈·科斯塔对穆帅积怨的总爆发。穆帅曾多次批评迭戈·科斯塔跑位不积极,在欧冠赛场客战特拉维夫马卡比,两人甚至在场上发生言语冲突,中场休息时在通向更衣室的通道上还在争吵。客战热刺前,穆帅还公开批评迭戈·科斯塔:“他对比赛的阅读不好!作为一名前锋,他必须更快地阅读比赛,不能脚下有球时才踢,其他人拿球时你也要有反应,必须做出预判。他的体能没问题,对诺维奇进了一个(球),并不意味着你状态火热。”

  穆里尼奥赛后表示:“如果他想伤到我,扔的就不是背心了……我把他留在主力阵容里这么久,他该庆幸。”不过,穆帅似乎还不想彻底弄僵:“一个球员如果坐在板凳上,我不认为他会高兴地又跳又唱,一个顶级球员肯定会不高兴。”

  去年1月切尔西对阵南安普敦,绝对主力马塔被换下后,冲着场边穆里尼奥的方向扬起手臂喋喋不休。没过多久,马塔就被穆里尼奥卖给曼联。如今切尔西在冬季转会窗将买进前锋的传闻不绝于耳,热刺的哈里·凯恩和马竞的格里兹曼都被提及,迭戈·科斯塔会步其后尘吗?

sports.sohu.com fals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5-11/30/content_859273.htm?div=-1 report 993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14轮北京时间今晨收兵。阿森纳做客以1比1战平诺维奇,错失登顶良机;利物浦主场以1比0小胜斯旺西,排名升至第六;热刺主场以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